可以笑著說再見

為何

還要

哭著見面難過??



兩難


假裝的好 不好

可以更好

不是嗎?

我以為 我可以

可是 始終辦不到

我以為 我可以

可是 總是辦不到



眼淚在打轉

只是 尼看不到


心裡哀嚎著

只是 尼聽不到





還可以說些什麼?

所有的話

都在那天說完喏

似乎 沒有連成句的話語

飄盪盪的 在鬱悶的空氣中


沉重的令人喘不過氣





啞惹

凋零的 情感

冰凍起來

一絲都不可以浪費

但是 要對誰說?

只能 冰凍起來

直到 我忘惹這回事





好想哭的夜晚

我 抱著 曾經的曾經



謝謝尼

眼淚成串

只是 聽不見惹這般

世界靜止惹

老妹打呼的聲音

意外的 讓人覺得心安



不是說 快樂回來惹嗎?

怎 一下子 

又沒惹動力?



猴子啊猴子

別傻喏

是尼 動的手

沾著 鮮紅的血

是自己 的不留情

是自己 的任性

既然 都是 自己造的孽

在苦 在鹹

都要 咬緊牙

自行喝下 那艷紅


黏稠般

不順口的 滑入嘴裡


很難 入嚥 是不!!





怎見惹面

就這樣 把持不住?

就這麼 不受點控制


很難受 很難受

很難過 很難過

是不是 不要回來 來的好?

還是 乖乖在家 來ˇ的好?




















好想哭的夜晚



妮可以 理解嗎?

我抱著 曾經的曾經

默默的


淚成串

淚成海

只是 

尼看不到...........

獨自的

舔著傷口


希望 可以減輕點

痛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