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課 實在 沒什麼


哈~

唯一值得提的


怎麼 有認識的學長 和我們一起上呢?!

哈哈~

好開心唷~

大猴子 本猴子 佩宣 捷琳

咱們四個人 有機實驗同組吶~


哈~~









下午 1點半左右

我們一行人 都到惹集合地點




要練 啦啦隊惹~~




今天 是第一次 兩班一起練習ㄟ


話說 怎麼大家 都很內向?!

害本猴子 也不想 太OPEN



沒想到..

音樂 開始之後


本猴子 還是 按耐不住

拉著兩位同學 

就這麼 很HIGH的 跳起來


哈哈


完惹~

本猴子 太愛玩惹~




小美 阿姨?!

還教 甲班的


哈哈~

雖然到最後

留下來練的很少

但是 我們玩很HIGH

整個 不跳不行

因為 本猴子 長講的一句

再一次!!!

哈哈~~

都累惹 這樣!!



波波先生

還突發其想


下禮拜 晚上

上望高寮 

我們一起跳 啦啦隊



哈哈

尼要的話 可以啊~




咱們一起瘋

真是 白癡!!



完惹~

難不成 都是一群瘋子

真是 沒藥醫惹 是巴?!


練到3點多

回宿社 稍做休習吼~



玩不夠的本猴子

又邀惹大笨但

我們 一起上 體育館五樓


打排球 是也!!

好好好好好好好讚 真的!!

和生科 二甲的學長打

ㄚ豐 玉米 小金

還有 老福系的 樹?


還有其它


但是 不知道 名字





耶耶耶耶


瘋惹這樣?!

切球 切的手都紅惹~

挨唷~~

要在練練練練練練~

我要 學 小朱先生的

桌球式發球

整個很帥氣吶~


哈~

話說~

後來 力言加入戰局吼

球場中 個個都成惹傷兵



噢噢噢噢

我欠打嗎??

接尼的球 後作力真大

整個都可以 後滾翻惹 這樣




手都快燃燒惹

還真有點 刺痛唷唷唷唷


不行 我要克服


話說 尼殺球 還是 挺可怕的可怕


ㄚ豐 手都僵硬惹

哈~~

這 絕對是 重力訓練><


一路 玩到6點半多

這才散會!!









歐耶~

今天 下午很精彩!!!

我我我我

要 耗盡所有體力!!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