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聊很大

被用刑?!

哈哈~

有見到 傳說中的 老鼠先生~

哈ㄏ~

原來 它也是 愛車瘋狂一族的~


如果 真的要騎車環島的話~


本猴子 真的會 超級心動的辣~~



真想跟 真想跟 真想跟~><
(ㄟ 扣。。。)

不過 我我我我..

對尼很不熟ㄟ~

哈~XD



話說 我以為 老鼠 跟坦克同屆=口=


原來 它不年輕惹~

哈哈~


說笑的~


反正 昨天聊很大







聽說惹 黑暗內幕

真可怕~

大人世界 不是本猴子 可以涉獵的



還是乖乖在 動物世界比較單純惹點~



昨晚 12點多 還在豐原 麥當艡


真是 愛死薯條惹~


不過 回到宿舍 真的

快不行惹~


整個 到2點多 才睡= =





幸好


今天 第三節的課

不過 還是有點..

異樣感覺~~



感覺..


好像..

腳懸空的FU?!

該不會 練成 舞空術惹?!


我想...

如果 天天都如此的話


我我我我我~


會爆肝的= =








嘿嘿~~

今天 有運動到

很HIGH啊 排球


把大猴子 找來


它很想打藍球

但被 本猴子 拖過來










希望 大家都可以 快樂點


最近..

大家 都更年期惹 是不是?!


大家情緒都很低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