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 載 咖咖

培著本猴子 騎回宿舍

本來 

是 很想睡 沒有錯


所以 維持60以經是 極限


想睡 本猴子 不會想騎快

也因為 沒那精神飆快



話說

一回到沙鹿領地


本猴子 突然


標很快~

一路上 來到惹

時速100整!!






因為 本猴子 

心情 有點的

糟糕!!


其實是 非常的差



然後就是 會有壞習慣

不顧一切的飆快車

倒是 嚇到惹 坦克 和咖咖


真是 對不起吶~><



























哪裡空虛惹?!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想要 把那煩死的念頭

狠狠的拋在身後

所以 才會不顧一切的 加速

沒有嘗到 那濱臨恐懼與刺激的邊緣


因為該死的 還沒有半夜12點

所以 路上車還是很多

可能 是因為 這點原因

所以 緩升坡飆惹100

就減速惹~

沒有什麼

只是 覺得有些 疲憊!






還有 很糟糕的

又浪費自己的生命

拜託!!

滾去打排球巴~

飆車 還是少做的妙






*   *   *   *

最後 告訴自己

如果...

真的...

覺得...!@#%%^&


累惹 就該休息!!

這 很重要!

別勉強自己....


或許.....


是該...@##%#^的時後






還有

自己喜歡什麼

要好好的想清楚

真的!!

不要在 再三猶豫

如果 不下決定

事情沒有 魚與熊掌都能兼得


國樂

我很愛

童軍也有點迷上

排球也很重要

最重要的~

死黨的尼 我不能丟下





如果 雙雙都要顧到

我會很累

但是 如果放棄任何一方

我都不肯的話!!


那我會盡力的達到









拜脫

我要 晉級成 超級賽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