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三)

哈哈~


今天催起人員 為 小凱 ㄚ韋

但是 因為

昨天 咖咖開惹先例

於是本猴子

不客氣惹XDDD


先攻擊最近的~書書


哈~


尼有大大的嚇一跳




不過 後來本猴子

就攻擊 喜德

哈哈~

被本猴子 攻擊一回


發現 只有ㄚ超不怕癢

其他人都癢的不行


不過ㄚ超還是有它的罩門的




哈哈~

書書最可憐惹~

被本猴子 最先叫醒


苦惹它~


已經連三天第一被催醒


哈哈~


真不愧是大魔王吶~

大家輪番上陣

依然都被打退

最後還是靠著

咖咖的犧牲安打

才讓大魔王自責醒來


真是辛苦咖咖惹~~






今天是最後一天惹

有種 懶散散的FU

可能跟活動快結束有關


真希望 可以在延個幾天><







早上 安排的客程是 賞花


和老師 一起散步著

邊散步 還要邊提防喜德的偷襲


糟糕~

不該玩剪刀 石頭 布的


真是自討苦吃


因為 手氣似乎沒有很好

一直猛猜輸




嘔~

被副隊長踩到腳

還被 小皮蛋 踩到一模一樣的地方

內心OS 

不禁 !@#$%$^& 起來



該死~

本猴子 還要維持好 形像

只好痛苦的蹲下來

暫時給它好好 喘口氣

古人云:

苦其心智 餓其體膚 

猴子云:

痛其神經 傷其腳趾

嗚呼哀哉~!!!




當真 命中註定?!

怪哉 怪哉






哈哈~

昨天晚會玩很HIGH

一路上

精神喊話:咖咖好正

     小凱好娘


等等 都出籠


當然 不可錯過 噹喜德的機會


連 喜德把妹 都被喊出來惹


可見 第二小隊 多麼團結XDDDD




自由行

我們整隊帶去玩山訓


耶逼 耶逼

其實有點懶的玩惹~

雖然 內心 澎湃洶湧

很想就這樣不顧一切玩下去


但是礙於 隊輔職責


還是乖乖的


站旁邊觀看~


不過最後 還是應群眾要求

本猴子

坦克

喜德

書書 ㄚ韋


全部都下海

哈哈~



去玩 大泰山的時後

還被 ㄚ韋整個拉回去


如果乖乖拉回去就罷惹

偏偏又在那邊

前進後退的



害的本猴子

真想連命都豁出去 跳車自行返回


無奈

本猴子 從來就不是最勇敢的那一個


所以這般沒種

又被ㄚ韋給拉回去起點




哈哈~

不過 倒聽說

ㄚ韋整個人

摔進水坑?!

這就叫 自食其果?!

哈哈~





吃完午餐就結業式惹~


嗚~

好捨不得啊~


哈~


本猴子 和 ㄚ超

都拿到 最佳工作人員獎


好開心啊~


沒想到可以 領到ㄟ



本猴子 自覺第二小隊


最佳隊輔應該是 喜德

哈~


因為 本猴子

缺的神經一定比咖咖多


因為 恍神時間多的嚇人


說真的

要不是有其它人的幫助 和喜德的解圍


是不是可以完成任務

都還是個未知數><






結束的時後很 不捨


因為真的不知道


這次活動結束


是不是 還可以再見面











坦克:哈~

   很謝謝尼把我拉進來

   不然我也不會接觸到童軍這玩意

   

ㄚ賢:哈~真是對不起嘿~

   看不出尼的年齡

   只是 尼比較穩重

   外加 歷經滄桑惹點
  
   我會記住 尼和我同年的


ㄚ超:對尼舞技 深深輒服

    還有還有

   每天早上為惹尼

   我都有更新鬧鐘

   覺對不會一直出現 香水百合的

   哈~~


喜德: 哈~

   想當百獸之王

   可能免強可以


   至於 萬獸之王   
  
   本猴子 還是留著自己用好惹

   除非打敗本猴子 再說XDDD





咖咖:恩師~

   受 猴兒一拜~

   謝謝尼 那麼費神注意我們新手隊輔

   大正咩 我會記住尼的






小凱:我知道

   其時尼也是HIGH咖的~

   只是 比起我們較害羞點

   加油~~~

   隊輔組的萬歲!!



書書:哈~

   我都不知道~

   原來尼也是有可怕之處~


   那些女孩们

   都 乖乖聽尼的話呢

   真是不簡單

ㄚ韋:哈~


   原來也是超級大HIGH咖吶~


   嚇死人~


   大家都深藏不露啊~




本猴子 也要好好加油惹


這次學惹很多


學惹 怎麼教訓學員?!

哈哈~

才怪~






一個團隊很重要

尤其向心力 決定很多結局

不懂就要問

最重要的


是要 勇敢的跨出一步



說真的


這次對我來說


跨惹好大好大的一步



或許陰影健在


但是我想 我一定可以


克服的!!



以猴子的衝勁

以猴子的傻勁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