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的課

照理來說


應當 上到第六節才是


但是 礙於

本猴子 大笨蛋 捷琳

在宿舍 聊天過久


只好~~



跟班代 請假 

不去游泳惹~


難得 翹課 還向 班代請假???


哈哈~


真是 無法無天的三個人



於是 我們三人

騎著機車 趴趴走




先衝到 目的地


都會公園!!!







蝦毀?!



怎麼 被封喏?!




於是~


有啟程


跑去 望高寮



哈哈~


真是 白痴



望高寮


下午去


去賞鳥的???












蝦聊一會



就跑去 東海吃東西





噢噢噢噢噢噢



我我五我我我我



吃到 薯條惹~


爆開心









超超超超超 級


無敵 好吃的剌~










之後~

跑回 學校打球





太棒惹~

真的




生科 真的有希望



聽說 要創系排


不過 要10個人以上



ㄣˋ!!



本猴子 

會努力


去班上 


找人才的!!!!





我 要 打 排 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