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早上~

本猴子 又差點睡過頭惹~

感謝 阿玳

撞門進來~


挖~

我想 們很快就得換惹><



嗚~

太晚 爬起來惹~

厚著臉 跟阿玳說

要印 實驗報告

阿玳的臉 都綠惹= =




稍稍 發生惹點 口角

哀ˊˋ


本猴子 最近情緒不穩定

真是對不起~





我要改 我要改~

我要變"仁慈





呵呵~

話說~

因為 太晚起床

整個很忙

匆匆的換惹衣服

匆匆的印好資料 

在~

匆匆的 趕到教室

挖~

遲到惹~~



老師 好像 不怎麼在意ㄟXDDD

早知道 慢慢來><





今天四節 都是實驗課


直到~



第三節 生物學實驗


噢NO~

我 手機沒帶



實驗 要拍照啊啊啊啊~

只好 在第四節

上課途中

奔回宿舍

拿手機~~



在此~

本猴子 遇到可怕的事情







首先~

回到宿舍

回到房門前


本猴子 

習慣的 敲惹敲門

ㄟ?

沒回應??

然後~

轉惹轉門把~


恩~

確定 沒人後~


拿出鑰匙

開惹門~


赫然出現在眼前的是


正咩 兩手舉於胸前


本猴子 

被他嚇到喏~


還慘叫一聲~

明明確定 沒人嘛~

怎麼 就這麼開門

赫然 出現啊啊啊啊??




真是  嚇死猴子><





穩定心情後~

趕快 拿著手機

在 奔回 教室






繼續 未完成的

實驗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