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午

因為 小白ㄉ一句

要去斗六 剪頭髮

於是 本猴子

很早 很早 起床惹><



唉~

這女兒 讓本猴子

如此ㄉ費心




結果 BOBO說

小小白 10點 就要去斗六惹?!

好八~

我不去惹ˊˋ


除非 到惹西螺

本猴子 還想騎腳踏車 去斗六><





挖哈哈~

今天 騎腳踏車 第幾天惹?!

我只知道~

又是 中午出發= =

唉~

好熱 啊~

真ㄉ!!



快 快 快

中暑惹><。


只好 中途跑去 

溪洲國小 納涼>///<


順便 洗個臉

果然 舒服多惹=ˇ=




結果 本猴子 到惹快兩點才吃午餐= =

唉唉唉唉~

小小白 正咩

兩人 很瘋狂的

逛著 暢坤





本猴子 都快餓昏惹

只好 先和大猴子

跑去 經典吃飯

正再抉擇 吃什麼時

小小白 他們就出現惹= =








今天 下午 要打球錢

遇到 社團練習休息ㄉ人


唉ˊˋ

有時候

選擇 是錯誤ㄉ

但是 還是得繼續走下去= =







沒辦法~

本猴子 雖然還歐K~

但是 剩一天 

要我練曲子..

好八~

請太平媽 保佑我比較快=ˇ=







今天 打球 沒有什麼利

ㄅ過 笑點 很多 就是惹><

某次

正咩接球

球失誤 往本猴子 這邊飛來



本猴子 一時忘惹

寶特瓶 瓶蓋 還沒有蓋

一時動作過大ˋ

水 從瓶子裡

往本猴子 臉上潑去= =


挖靠~

蔡蜜蜂還說

這是 藉口

其實 是本猴˙子 想洗臉




好八~

的確 清醒多惹

嘖~

不得 不承認








唉唉唉~

看來 本猴˙子

最近 還是會 口誤很多次










例:

小小白:我想買呼拉圈

    給我乃乃


本猴子:我家的 是水管做ㄉ

    我爸爸做ㄉ


小小白:是唷~

    叫尼爸弄給我!

本猴子:好啊~

    如果尼要ㄉ化‵

    叫我爸燒尼!!


小小白:燒我?!


本猴子驚慌失措:我是說~

        燒給尼辣~

        忘記加介係詞 TO!!

小小白:什麼?!

    燒給我?!

    紙錢?!

本猴子愣住..

本猴子:那ㄍ..

    我忘記加主詞

    燒水管.....




挖哈哈~

本猴子 慘惹

最近 

常常 莫名其妙的

少幾個字

少記個字 意思差蠻多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