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被驚醒惹=口=

原因~

來自本猴子身上的一隻"豬腳

可愛的老妹 

ㄅ客氣的踢我起床= =

看來 鬧鐘的功能可以免惹



嗚~

才5點55分?!

哀~

難道 習慣成自然?!

最近 還是早早起床

事後才想到

本猴子我 畢業惹

可以睡到 爽!!




早上 和在校生撘七點ㄉ車子

要去 學校

因為 屏 要撘他ㄉ第一班車到學校


嗚~

可恨的屏

放本猴子 鴿子?!


和小小白 私奔 


哀~

丟本猴子 一猴在學校遊蕩= =




進校門時..

遇見 教官?!

下意識 要去扯掉自己ㄉ 耳環><

幸好 本猴 住手惹

ㄅ然 免不了


一聲 驚天動地ㄉ 慘叫>口<


呵呵~

習慣 真ㄉ會成自然






好不容易 進去學校惹
((其實 只要將尼的腳往前踏進揪好XD


上惹 行政大樓二樓

卻在 輔導室外面

當 遊魂?!

嘿嘿~

本猴子 會害羞嘛>///<

一直 鼓不起勇氣 開門 進去

只要簡單ㄉ一個動作

伸手推開

不~

是 伸手拉開 在跨腳進去揪好惹

疆再外面 半小時
((天~我真是神啊XD

最後終於~

鼓起勇氣...





打電話給小小白=ˇ=
((=口=?!



督 督 督~~~

通話中。。。

屏:喂~?!

本猴子:為~?!

屏:嘿嘿嘿~哈哈哈~嘻嘻嘻~

本猴:= =∥

   .....

   該ㄅ會~~

   尼還在小小白家八?!

屏:嗯!!︿︿

本猴子:!@#E##$︿&%&




哀~

我苦等惹快一小時~

ㄅ是說 馬上到ㄇ?!= =



哀~

雖然 我不喜歡學務處的大當家

也不喜歡 學務處的女人

但是~~

我最最最愛ㄉ 總昭大人在

所以~

我還是 動身前往 學務處惹~


寒喧幾番~

就動手 開始看資料

ㄟ?!

阿乃 和 國恩都有來ㄟ?

連 太平媽 嘎猴都到?

好棒~

本猴子 找到伴惹~XD




在等ㄍ半世紀(?!)

小小白 屏

帶著 可樂 負荊請罪

哈哈>w<

看在可樂份上~

我開心ㄉ 笑惹~

哀~

原來~

只要薯條 可樂

本猴子 就這麼容易妥協=口=




接著~

我們 一起倒數著

5、4、3、2、1~~~0!!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中秋節快樂?!
((恩~好像快到惹~XD


都ㄅ是‵

是 推甄第一階段 成果要出來惹~><




噢噢噢噢~

當畫面一跳出來~

咱們一夥人~

都嚇ㄉ到抽一口氣~

這時 尼會發現

古時候 偉人的偉大情操

大家 開始學起 孔融讓梨的精神

客氣ㄉ 讓來讓去ㄉ

最後還是 殺很大ㄉ小小白動手

嘿~

拿誰開刀?!

阿乃~

阿~菊花~><

過惹?!

恭喜 恭喜~

接著~陸陸續續ㄉ

國恩 小小白 屏 本猴子 義宅

全過惹?!

因為 本猴子的特殊身分
((ㄟ?!有ㄇ?有ㄇ?

調查 本班ㄉ人

ㄟ?

幾乎 第一階段 全過惹ㄟ~


這時 義凱發聲惹~

義凱:調查 家慶八~那ㄍ 謎樣ㄉ男人=ˇ=


於是 本猴子 又開始敲起惹鍵盤

ㄟ?

不行?

登入錯誤?

試好幾次 都ㄅ行=口=

 最後~

國恩 開金口惹~

國恩:他~~好像沒有報名推甄ㄟ~!!


暈倒~

怪ㄅ得 查ㄅ到=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