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ㄉ~~




















就在這一天..




























結束惹?!






















ㄅ管 尼是ㄅ是有看到







ㄅ管 尼ㄉ反應是什麼?!







至少 我終於親手做結束







真是 白癡ㄉ可以







時間竟就這麼 走過一年









還被尼矇在鼓裡









話說 要ㄅ是有大猴子



我ㄅ會哭ㄉ






話說 要ㄅ是有 皇后 小白 正咩










我應該 會繼續笨下去









或許 一開始就錯惹










只能謝謝尼






讓我學會很多事情







讓我學會忍耐 等待 




甚至學會惹 調節自己ㄉ心態








或許 沒有為了尼做到什麼





但至少 我學會一些 









我以前從沒想過ㄉ事情



























嗚...


尼這ㄍ王八蛋!!





我最後 可以選擇相信尼ㄇ??





相信尼 應該ㄅ會是那種人才對?! 




只是..







這一切 都結束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