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搭車時...

本猴子投錢進去時 司機突然開口

司機:ㄟ?!

   尼剛剛攔車怎麼一直看我?!>//<

本猴子:ㄛ~

    應該不可能..

    我應該在看招牌..

司機:是ㄇ?!

   可是尼ㄉ眼神很認真ㄟ>//<

本猴子:喔~

    因為我怕搭錯咩~

司機:ㄛ~~~((失望

司機:ㄟ?!

   尼怎麼都搭我開ㄉ班車啊?!

本猴子:那...

    明天開始我坐別台ㄉ好惹~

司機:我開玩校ㄉ辣~

   尼明天繼續搭嘛~

   我在送尼東西吃好不好?!

本猴子:我還是搭別台好惹~

司機:噢~好辣~別降子嘛~
   ((無耐


等了一會 司機繼續SAY

司機:尼怎麼還ㄅ回坐啊?!

   想跟我聊天?!
   ((期待 期待。。

本猴子:這ㄍ嘛..

    因為尼還不給我車票= =

司機:ㄛ~

   真是ㄉ~

   ㄅ要那麼冷漠嘛~>口<

本猴子:拍謝~
   
    尼還沒有給我車票!!

司機心不甘 情ㄅ願才給本猴子車票

但是 後座ㄉ學弟已經笑出聲惹XD

拍謝~

本猴子很想睡ㄉ時候

實在ㄅ想費神陪尼聊天><




恩~

就在本猴子抵達西螺大橋時...

開始下大雨?!

到總站時

司機很好心ㄉSAY:尼有帶傘ㄇ?

          我可以借尼唷~

本猴子:沒有~

    但是也不想借..

司機:降子尼會淋濕ㄟ~

   我借尼辣~ㄅ用客氣辣XD

   尼明天在還我就好..

本猴子:這ㄍ嘛~

    沒跟尼在客氣~

    因為我要去打球..

    有沒有淋濕都沒差..

司機:ㄛ~
   ((失望 失望

    那...

    尼明天會繼續搭ㄇ?

本猴子:會~

    但是我要搭早點ㄉ車..

    掰掰!!






恩~

可能早上去工作

睡眠不足

所以 精神很差

相對ㄉ 不想理人

真是對ㄅ起那ㄍ司機辣XD

平常本猴子

可是超有親和力ㄉ>W<

呵XD

只能說 尼挑錯時間惹>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