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很糟..

糟到無法用言語形容

等車ㄉ時候

真慶幸 有二胡 可以讓我抱

還蠻有 安全感ㄉ唷~=ˇ=

至少 心情~

有稍稍 恢復一下下

也可能是因為 隔壁那位"豆豆

用著那水汪汪ㄉ眼睛 望著本猴子ㄉ雨傘

拍謝~

ㄅ是 我不想借給你雨傘~

只是..

學弟跟二胡之間

我會選擇 ㄅ要讓二胡淋濕..

我比較喜歡二胡ㄉ說=ˇ=






哀~

都快表演惹..

還是練ㄅ好~

心情down到谷底

速度跟ㄅ到

音準不對

節拍算錯


還有更慘ㄉ

完全不知道"我的太陽

要怎麼去 演奏= =

哀嚎~

沒有一樣是好ㄉ= =



雖然說 ㄅ會就是要練..

但都天天練了~

有練跟沒練 竟然一樣?!

那是不是 就乾脆別練了?!
((好像 只會死更慘...= =

剩下一個禮拜多惹~









希望 今晚療傷會有用..

明天就沒事..

a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