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六)→暑訓第五天..

照平常..

依然是 盈萱or珮雯叫本猴子起床

哀嚎..

回家 還得了?!

在不趕快 回到正常作息..

回家 一定會死ㄉ很慘ㄉ=口=

早上 練了一些合奏曲子..

因為 昨天ㄉ密會..

今天 沒有意外的..

幹部 一堆人全睡過頭?!

幸好 值星還是在時間內 集合了所有人 照行程走..

好李佳在>M<

幸好 幸好..

這次暑訓 怎麼覺得比上一次 還要累人啊?!

明明本猴子沒有做到什麼事= =?

只是 比平常睌睡罷了...

套句子晴說ㄉ話..."沒有拜拜

我錯了~~太平媽 保佑本猴子唄..

本猴子 還想留體力打球ㄟ>口<



中午 午休..

又是 開會?!

冷氣很舒服 我知道

問題 頭暈暈的 很不舒服ㄉ說= =

A害~~~

下午 要玩大地遊戲ㄟ=口=

整ㄍ 就是懶..

沒想到 遊戲才過了第一關..

盈萱 就不支倒地?!

整ㄍ 腿軟 攤在地上?!

有嚇到了fu

趕緊 和學妹 硬是將他拖回去二樓宿舍..
((因為 他堅持要跟我們玩遊戲

和執行秘書 熊熊報備後..

先 叫學妹歸隊

本猴子 留下來 照顧盈萱囉~

天~!!

盈萱  竟然 痛到哭出來惹?!

已經吃了止痛藥了說..

本想要去通報總召大人

只是  盈宣不肯 乖乖就範= =+

難不成 你要痛暈過去才肯?!

這時 電話竟然響了?!

原來~是我思念已久的 皇后 小白 BOBO三人啊=ˇ=

竟然 跑來廣興找我ㄟ>W<

大大ㄉ高興一番..

只可惜 被你看到 本猴子憔悴不堪的面容= =

哀~~

因為 本猴子 要很想倒下去ㄉ說=口=

由於 盈萱還在房裡 

不敢聊太久~

匆匆跟他們道別..

就回宿舍了~

沒想到 還下了大雨?!

看來 沒有拜拜 真ㄉ是 失算= =

回房裡 盈萱睡了~

本猴子 也不小心 睡著了>W<







等本猴子醒來 都已經4點惹?!

小隊們 也都集合完畢..

等著 要吃飯

今晚 沒有排任何的練習

而且 還要通宵?!

為什麼呢~

因為 今晚是最後一晩..

排了 惜別晚會的活動

跟去年 沒有什麼 太大的差別

最多 就只有 哭的戲碼 減少很多

ㄅ過 本猴子 還是 失態惹=口=

很好~~

本猴子 早就說 不要參加的= =+

恨~~~

偏愛看 本猴子 出醜ㄇ?!

哀嚎  哀嚎..

哈XD

同時 也公佈了 小天使信箱 及小主人 小天使

嗯~

有幾對 真ㄉ很瞎..

超有爆點ㄉ>M<

ㄅ過~我還蠻慘的 就是惹= =

本猴子 抽到柏源

三富 抽到盈萱

當場 被ㄉ一ㄤ...= =+

ㄅ就幸好 我沒有抽到另外一ㄍ紅牌?!

ㄅ然 我可能 直接拿二胡 當眾自刎而死= =

雖然 活動結束了

但是 該開的會 依然要開~

幹部們 通通道 值星室開會


因為 明天是最後一天惹~

所以 該走的流程 依然要..




當然~

結束會議後~

我們一些 幹部還是會留下來

今晚~

因為盈萱..

本猴子 笑到顏面神經失調

手腳抽續..

肚子痛到 失去知覺

眼淚狂飆..

就只因為"倒掛金勾"這ㄍ專有名詞



哀~~

最後 盈萱很要不得的 提起了本猴子

本猴子 趕緊出面喊停..

卻換來 小利的一陣爆笑= =

吼~~~

盈萱 你害慘我了= =

幸好 你沒有在 語出驚人了~

受ㄅ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