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熱ㄉ要命

整ㄍ 沒有什麼活力

第一節 考食物學

聽說 是 期末考成績?!

大大ㄉ 有嚇ㄌ一跳

因為 才花ㄌ一ㄍ早休看而已><

幸好 幸好~

有看 有差

考了89分>口<


ㄅ過 接下來ㄉ成績 down到谷底= =

第一節國文..

才 72分= =

還輸給了 小白

嗚~~

我該檢討ㄌ= =

第二節 數學 更慘= =

才 考ㄌ50分?!

還跟 宜荒同分?!

哀嚎~~~

很想死惹>口<

ㄅ過 得知 義凱考ㄌ55分

才 稍稍釋懷

連他 數學那麼強ㄉ..

都考不及格><

小白 竟然考60分?!=口=

或許 該叫小白一聲師父

叫他 教我數學 而不是英文ㄌ= =

ㄅ過 我比較想要 我家皇后 教我數學辣><

因為 她會"很 溫 柔"ㄉ>//<

對八?! 皇后~︿︿

英文嘛~~

早已 呈現放棄狀態了~



午休 又沒得休息惹= =

之前 是跑社團 或是 開會 趕作業

現在 卻是 罰寫= =

食加 還有N遍ㄉ罰寫等著我>口<

看來 猴子 不得閒ㄉ= =+



下午 熱到不想打球

和皇后 小白 坐在椅子上?!

和 體育老師 聊天

天~

體育老師 還真不是普通ㄉ直接= =

幸好 之前早有領教過ㄌ

所以 早已見怪不怪了

ㄅ過 還是 看到 小白她ㄉ臉色 閃了一下><
((殺氣?!

之後 之後~~

最後一節 國文課

要ㄅ是因為忙著 食加寫罰寫

可能 早就已經 趴下去睡惹><

呵XD

拍謝唷~

你ㄉ課 很容易讓本猴子 陷入長眠狀態

本猴子曾經努力過ㄌ

百試不變= =





最近 做什麼 都沒有什麼動力ㄟ= =

是因為 天氣熱ㄉ關係ㄇ?!

反正 就覺ㄉ很懶ㄉ動ㄟ>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