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照常 留下來打球
((差點 沒辦法去..

成員  跟之前差不多~

ㄅ過 依然爆笑..

跟表哥同組 會笑到肚子痛死><。。

表哥~我跟你有仇唷=ˇ=

打沒幾球..

你竟然 又K中我ㄌ= =

而且 還是 受傷ㄉ位子??

可見 你有計算過ㄉ=ˇ=

難得 我今天 可以托球ㄌㄟ>w<
((雖然 沒有什麼力氣

嗚~~

你非得 讓我打不下去不可??

今天 連後面ㄉ學長 也要考驗我ㄉ技術??

不是 殺球過來~

ㄅ然就...

托超低的球

我都快..

整個 倒在地上ㄌ>口<

原來~~~

獨臂猴 這麼難當??



耶耶~~

今天可以托球ㄌ..

所以 明天就可以...>v<

應該 這禮拜五 就可以 完全好ㄌ吧?

期待 期待>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