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好像 早上要社團彩排? 

本猴子 很乖 很乖ㄉ~ 

準備 要撘 第2班車

 結果 第二班 消失了?!

 於是 很委屈ㄉ等了半小時 

第三班 人真ㄉ超多 多到 我們遲到ㄌ 
((因為 車子以60公里【錶】 跑40公里ㄉ路程 結果 

到校ㄉ時候 已經40分ㄌ= =+ 

我連 調音都來ㄅ及~ 

柏源比我好~ 

至少 他還要先去升旗~ 

我是 直接到禮堂 
((幸好 他跟 瓔倫陪我去>W< 

練了練 彩排 

又 練了走位

 練到 有火大ㄉFU 

後來 為了確定流程 

和珮雯去找禮堂門口外找老師講話 

誰知 過沒幾秒忽然...

 碰!! 

轉頭一看~~ 

怎麼 有樂器躺在地上?
((管樂樂器 

這時 老師就嘆息ㄉ說~

 幾萬塊 就這麼沒ㄌ.. =口= 

難ㄅ成 剛剛那聲音是.. 

天~!! 

前幾秒 我才走過去而已ㄟ...

 歐買尬... 

幸好 這幾天 有去拜拜 
((鑽轎子 算ㄇ?? 

今天~~ 太感謝 珮雯了

 你人 真ㄉ超好>//< 

完ㄌ~~ 我難道 也...??

*   *   *   *

中午 回到教室吃飯時((當時 時間為15分

才剛開始 吃沒多少

教官室就管播ㄌ..

"加工二 乂乂乂同學現在立刻道教官室"

嗚~~

看來

要ㄅ是我練成仙 ㄅ然就是練吃飯速度

ㄅ然 我一定會受ㄅ了ㄉ..

結果..

胡教叫我去

祇ㄅ過 重複了 主教講ㄉ話而已

吼~~~

我中午 還要開會ㄟ..

你 要讓我虛脫唷?






想睡的一天!!

可是 因為沒上到克

所以 無法睡覺

難得 下午回去上課

結果 因為實習

又ㄅ能稅..

最後一節~~

導ㄉ課.....

算ㄌ..

還是 努力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