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超期待的一場 "戰役

在排球場 上演了~

本來是降子ㄉ辣~~

只是 第五節ㄉ時候 

突然 出了點狀況..

原來~~

女生桌球 還有一場要打??

於是 一群人 跟國文老師話別之後

奔向~桌球室((我比較 想去排球場ㄉ說>//<

第一局..

小白 對上 一愛的強者..

由於 隔壁場的戰況激烈..

本猴子 與 "哩特" 不顧小白生死..

直接去觀戰

雖然 我很怕 要打第三場..

ㄅ過 由於"哩特"ㄉ堅持..

於是 我們夫妻倆 很恩愛的 坐在球桌旁看球((隔壁球桌

完全不顧自己女兒的賽況>W<

恩~很好~

在我們兩ㄍ 還在恩愛ㄉ時候..

小白 錦屏 倚茹打贏了..

耶~~順利拿下第3名 >v<



接下來 就是重頭戲辣~..

我們與 仁班ㄉ對決

雖然 昨天有跟他們打過

雖然 今天早上有跟他們打過

但 還是不可以掉以輕心 對吧?

所以 我們第一場..

非常認真的..很用心的打球..


聽說 據說 好像

比數 是 25:10

耶耶~~

比賽前 還有跟二仁 握手ㄟ><

於是 換場 接第二場..

打到一半..忽然..

逼~~~~~~~~~!!

ㄟˊ~~??

裁判怎麼吹哨音啊??= =??

原來~~二仁喊暫停..

因為 天氣時在 熱到受不了..

於是 他們喊停休息

我們這一組 則是...

玩起了托球??

還玩ㄉ不亦樂乎

玩的忘我

殊不知道 旁邊的人全傻眼佇立於一旁>//<


忽地~~裁判又吹哨音

原來 又要比賽ㄌ..

本來 還想說繼續玩ㄉ..



話說~~比數來到23:13ㄉ時候

因為 本猴子愛玩..

於是 開始 搞怪~

第一球~~

阿~~本來想用扣球~可是 沒用到ㄟ~=ˇ=

失分..

第2球~~換亞勳 接到 向後飄~

失分..

第三球~換正咩~打歪ㄌㄟ~~

失分..

第四球 正咩蹲下 我沒接到..

失分..

第5球 喵喵 接到 球直接落地

失分..

第6球 正咩蹲下 我接到 球飛出場外~~

耶~~失分=ˇ=

這時 眾人圍攻我一個((在場比賽ㄉ><

哩特~用腳踹我 把本猴子踹倒在地上

小白用球K我><

正咩~~隨後

之後 喵也補上...

怎圍攻我一ㄍ啊??

嗚~~我只是想玩九一點嘛..

哈哈XD

我們 直接在場上 玩了起來>//<

哈哈XD

於是 我們開始玩哩..

從我那幾球開始~~

連小白在對方打來的高飛球時..

他也以牙還牙~~

打ㄌ一顆 超高 高飛球~

咻~~~~

出界...

哈哈XD

哩特~終於受不了大喊~:ㄅ要在玩ㄌ辣~~

我們達道:為什麼??這麼早結束 就不好玩ㄌ啊><

     反正 還可以在打一場嘛..

哩特:我...ㄅ要曬太陽嘛><

   變黑 找你們算帳= =+

於是..

我們只好 遵命...

只是 玩心大起 怎可能控制ㄉ住咧??

一路玩到了...24:24

這時 聽見二仁的尖叫聲

在幫我們加油ˊㄇ??

呵XD 想也知道不可能..

於是 礙於"哩特"ㄉ "芭樂

於是 我們 認真ㄌ..

碰!!逼~~~~!!























比數...26:24

加工二贏了>//<


這次 女生排球 加工二是冠軍!!

耶~~

終於 報仇ㄌ

拿下 第一名︿︿

瘋狂ING!!>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