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換位子了說..

很慘 也很榮幸的 坐在君代後面

恩~~

表示 好日子離我遠去
((睡覺ㄉ日子

嗚~~~

寧靜的生活 老是很短暫

換了個位子..

不得安寧

下午第一節

睡眼惺忪..

因為 沒有午睡

第二節 被老師盯

因為 不小心 趴下去睡..

七.八節逃過一劫

因為 社團

放學的時候

遇到了主教..
((怎會與他老是 不期而遇?

今天 他眼睛很好

所以 開口第一句話:阿~是ㄅ會穿衣服ㄉ唷?給我穿好!!

嘿嘿嘿..

本猴子 打哈哈ㄉ混過去

之後 遇到 校長=口=

雖然 他沒有說什麼..

可是 在後面老師 精采絕倫ㄉ手語之下

還是提醒我 穿好衣服..

哀~~

我只ㄅ過 想要去打球..

那麼剛好 被你看到

被你們兩個一攪和

ㄅ想打了..

繼續 教欣育練"龍騰"= =+

幫他改譜

誰知 改的太忘我..

時間 咻ㄉ~~

過了六點..

阿~~完了!!

等著回家 領死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