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幹訓低第一天

整天 下來 超累ㄉ><

是""到累 笑到飆淚 笑到無力 

大家一起"起笑

整個 瘋ㄉㄅ行><

早上到低時候 先指揮一堆人去佈置宿舍門口

我和怡茹則去學校那邊 佈置上課地點

之後 9 點多 執祕到ㄉ時候

我們 就開始開會囉

我們討論很多事情

還討論到 明天補考ㄉ事情

一問之下~~

天~管樂幾乎全都要補考=口=

好像 除了柏榕ㄅ用以外 其餘都..陣亡

國樂嘛~才去了3ㄍ幹部 所以ㄅ準八=ˇ=

ㄅ過 只有廖蔚ㄅ用補考=口=

好八...

所以 敲定明天行程

大家 考完試 再一起過來農場幹訓八=ˇ=

*   *   *   *

早上都在準備東西

如:搭營火、研究火鳥、佈置場地、整理房間

下午  開始陪建家跳營火

整個 跑一次

跳了 第一之舞~

女生 整ㄍ動作 就是非常低38=口=

我ㄉ天啊~~

我果然 比較喜歡當男ㄉ=ˇ=

還想ㄌ一堆 要怎麼玩低小遊戲

整個 過程 笑到ㄅ行

笑到虛脫

笑到無力

笑到整個啪在地上打滾

笑到後繼無力

笑到整個 快顏面神經抽續 失調 錯亂

笑到......

整個幹部群 玩到ㄅ行

ㄅ過 建家好像還蠻頭疼ㄉ

因為 他要待活動嘛

天~~

聽說 從營火一開始 我們整個幹部群

要一直瘋到營火結束

挖塞~~

從6點開始ㄟ

一路玩到晚上

還要保持在HIGH低狀態下

而且 活動一結束

大家回去睡覺 洗澡

我們還要開會 討論明天流程與今天ㄉ改善地方?!

嗚~~~

希望 我都聽ㄉ進去

哈哈XD

到時候 只有兩種反應

一種為睡眼惺忪 想睡到ㄅ行低邊開會

另一種 HIGH到ㄅ行 整個超有精神低開會

希望是 第2種辣

因為 通常活動完 我應該 還沒"冷卻

還處於"HIGH"低狀態下

*   *   *   *

剛睡飽 就是ㄅ一樣=ˇ=

果然 有體力可以打網至XD

ㄅ過 現在又要撐ㄅ住哩

所以 明天ㄉ補考嘛..

等著被死當??

希望ㄅ要辣~~

可是 對手是英文~~我沒輒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