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靶  打靶


超期待ㄉ辣~~

前幾次 練習都沒有到((請公假

也沒有 看到影片

有點 害怕自己會出錯><
((打教官??

我們班是下午梯次ㄉ

第四節 國文課

國文老師被我們煩到 也說起他ㄉ經驗

哈哈XD

受到我們情緒感染>口<

11點半就吃午餐

12點 到停車場集合

聽 教官ㄉ一番囉唆 準時出發囉















一路上 沉澱心情 睡.....
((根本就是因為 晚睡=ˇ=

皇后和錦屏坐

我和小白坐 原因..你知道ㄉ =ˇ=



















到了中坑營區((司機 飆超快ㄉXD

我們先在營區集合厚 徒步走到靶場

到ㄉ時候 麥中已經在射擊了


蹦 蹦 蹦 


咦??

跟鞭炮聲差不多嘛=ˇ=
((如此安慰著><

聽教官講解

一波 一波

到綠色帳棚集合 穿著防彈衣 頭戴鋼盔

好恐怖ㄉ感覺??

我是第12波 第14靶位
((最右邊....

小白是11波 所以先上((剛好在我前面

他們那一波ㄉ 先被叫去綠色帳棚下 穿著

哇賽~要換我們了><

剛去報到ㄉ時候

胡教 好嚴格??

一個口另 一個動作><

還邊罵 邊命令

好兇唷~在學校都沒看過= =

穿防彈背心 戴鋼盔

感謝那邊ㄉ女軍官 還幫我穿背心ㄟ~

我有點 傻眼 不知道怎麼穿=ˇ=

幫池先生ㄉ忙~XD
((在我隔壁 13靶位

因為 一個人穿背心 有點困難

有些重量 重重ㄉ 

真怕趴下去 就爬ㄅ起來囉


上去靶台 就聽到 屌屌ㄉ聲音叫我

社長過來!!

= =??

轉過去一看

痾...

是主教?!

猶豫 要ㄅ要過去

主教:社長 過來!!

說好幾次後 我才慢吞吞ㄉ走過去
((嘖 叫狗啊?! 我是猴子ㄟ=ˇ=

其他在場教官 看我走動

就說:那邊ㄉ同學 趕快就位啊

主教((屌屌ㄉ樣子 + 口氣:沒事 我找他

痾..

怎麼 會有這麼大牌ㄉ教官呢=ˇ=

阿吼~~

他要做什麼?!((大大ㄉ 被他嚇一跳

主教:社長~你們這個波次 都要給我打中唷 

   ㄅ然 你就倒楣了=ˇ=

我:痾...

主教:等一下 我去指導你 要ㄅ要??

我:痾..

主教:放心 我指導ㄉ 都會打滿靶 打ㄅ中就是你太爛了

我:...= =+
  ((怎會有如此欠扁ㄉ教官

主教:要ㄅ要??

我:痾....((點頭

主教:歐K~那等一下 我就在你旁邊囉 你可以回去了=ˇ=

天啊~...


主教 要在我旁邊親自指導?!

哇咧~

本來 ㄅ緊張 因為你 害我開始...

其實 只是 有點忘記怎麼做動作

還有 最重要ㄉ一點..

再下面集合ㄉ時候 槍聲明明聽起來就像鞭炮一樣

怎麼一上靶台 槍聲就放大好幾倍??

剛上台 就位ㄉ時候 真ㄉ有給他嚇到><

幸好 前面有五波 所以 習慣槍聲后 就沒有那麼恐怖

輪到我們了

臥射預備 → 趴下去

五發裝子彈 → 把彈夾用力ㄉ打進去 還有看到子彈呢=ˇ=

        差不多我ㄉ食指 再短一點點

        然後 按下 槍機卡準

開保險..

開始射擊~~

→這時候 開始瞄準..

哇咧~~怎麼絕ㄉ怪怪ㄉ捏??

主教還在一旁說 阿 是有迷有瞄到啊??

好不容易瞄到 喀喳 扣下版機

嘣~~好大聲唷

肩膀好痛><

因為 穿防彈衣 找不到肩窩

結果 直接靠在肩膀 真是痛死了

繼續按...

 

主教:慢一點辣~~慢一點 瞄準好在打

於是 我慢慢ㄉ 確定瞄好後 再打

全部打完後~~

關保險 謝下彈夾

這時 主教還打風涼ㄉ說:哀~看這樣 一定全打地瓜

在我旁邊ㄉ指導教官說:ㄅ會辣~他POSS很標準ㄟ

主教:難說唷..=ˇ=

可惡 看扁本猴子??

這時 看靶

跑到靶場 換靶

向右轉 起步""= =

耶逼~~

成績ㄅ錯呢=ˇ=

滿靶 五發全中 

還密集ㄉ 有一顆甚至差點打到靶心呢=ˇ=

回到集合地點

皇后拖靶 小白中2顆

喵 正咩 也是滿靶

耶 好HIGH~>口<

第一次打呢 還是第一次這麼感謝主教呢

假如ㄅ是他ㄉ話 我應該 會

毫不猶豫ㄉ 五發一下子 全給他發完

就不能 好好體驗囉

呵XD

希望 下次還有機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