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放學陪錦屏他們等車

剛跟宜"荒"道別不久

誰知道 過沒多久

她突然慌慌張張ㄉ跑過來?!

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

有點 被他嚇到><

原來 是他家鐵門卡住了?!

拖著我去。。=口=

痾咧。。。

我家是三合院ㄟ~

你是不是找錯人了?! 我家沒有鐵門 拉過也沒幾次

你找我去幫你檢查=口=

算了 去幫你用

結果。。。

你還真是強啊 

門鎖住 還能硬給她拉開一點點

結果死卡住= =

真是有夠"叮叮"ㄉ辣><

我想說 你都用不開了 我應該也無事於補八

誰知道 鑰匙一轉 用力一拉

鐵門開了?!=口=

哇咧。。

我怎麼那嚜強= =+

之後 上去樓上客廳吃飯

宜荒跟我講說 電腦壞了 不能玩了

可惜 我這隻愛玩ㄉ猴子偏不信邪

還是吵著宜荒開機

誰知道。。。

電腦好了?!

宜荒有點被我嚇到

哈哈XD

看來我今天運勢ㄅ錯

做什麼都這麼順利><
((至少 幫宜荒ㄉ時候辣























要陪宜荒去照像
((因為 他搞丟照片

要去ㄉ時候 還在那邊找很久((身分證

哇咧~~

宜荒 還真ㄅ至普通ㄉ迷糊=ˇ=

天氣 還是冷ㄉ要命><

會被宜荒 害慘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