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體育課 小白竟然被皇后給打敗了=口=

吃驚中..

所以說 皇后那組 其實也蠻強ㄉ嘛=ˇ=

錦屏那組 依然保持全勝((3勝

吃驚中..ㄅ過 他可爆出不少內幕=ˇ=

下午 留第九節

打球 打球

今 有 喵 小美 皇后 正咩 小白 BOBO 學長

反正可以留ㄉ 全都到齊了

和正咩 BOBO同隊

今天 正咩HIGHㄉ咧~

竟然 學會了"拜 拜"?!

姿勢:雙手朝上 虔誠ㄉ拜了一下

這樣 球就會如你所願 飛走哩=ˇ=

哈XD

正咩 HIGH到ㄅ行

果然 少了正咩 氣氛就不HIGH了>口<

小美 還被怪怪學長教 打球

小白 和學長 合力教他

很快ㄉ 天就黑哩

照例 皇后 小白 喵 先走了

只剩下 我 正咩 BOBO 學長

看時間 也才5點40 天竟然全黑了= =+

厚~~

心ㄅ甘 情ㄅ願ㄉ去搭車

再車上 就要睡著ㄉ時候

老爸突然打電話過來

大大ㄉ嚇死我

在隆隆ㄉ車聲 得花很大ㄉ精神力 才有辦法聽清楚老爸再講什麼

原來 是叫我回家去

阿 我人就在車上了 ㄅ然還能怎樣??

車上司機也好心

看我講電話 就把收音機關小聲

ㄅ過 你家引擎太大聲哩

所以 有關跟沒關一樣吵=ˇ=

回家 就..睡死了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