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國防 完全...

那個草蓆 比想像中 還要髒=口=

我&正咩剛好是第一波~

本來想說 應該還不錯玩

可是 有點搞不清楚教官ㄉ指令= =

一直 猛出錯>口<

不是說 要聯成一直線ㄇ= =??

我連辣~~

不過 雖然同一線上 可是不會形成三角形ㄟ=口=

難道 我真ㄉ瞄準那麼差ㄇ??

聽正咩說 他直接隨便找一點

不知怎麼看 所以 就亂講歐K=口=

佩服 佩服...

我倆個..一個草蓆髒ㄉ要命

一個趴下去 差點沒痛死= =

聽說 淤清??

真是 太恐怖辣>口<

下午 ...

自習 由於老師搞錯考試時間

賺到了~~

本想要 好好睡一覺

可惜 還有事情還沒處理完

處理完 又已經勝20分八~

所以 選擇看我最iㄉ恐怖小說 打發時間

體育課 和同屆愛班?一起打球

還是 沒那個fu..

正咩 也一直抓不到球感 頻頻出錯

我們可是最強ㄉ加工ㄟ~

怎可以 變弱呢=ˇ=

要 好好作特訓才行>口<

數學課 免強熬過 

聽到 快睡著

最後一節 導a ㄉ課

化學...買尬 暈>口<

吹冷氣ㄉ關係八

哀~~~

老弟想拖我去看醫生

可惜 我懶ㄉ去..

再說 也只是暈罷了嘛

應該 只是想睡八=ˇ=

也可能 是因為吹冷氣 

都快凍死哩...= =

今天本想說 不留了

每次都留 回到家 天都好黑

雖然ㄅ怕辣~~

只不過 越來越冷ㄌㄟ...

不想凍死在街頭

留下來 今天超high

竟然還玩起足球

甚至大跳 綠光

哈哈XD

玩超瘋..

暈..睡Zzz>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