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整天都不是很有精神??

第一節 食品管制..

痾...為什麼 我老是算錯啊??= =?

我明明就會><。。

2.3.4節考抽考..

昨天 才看完國文 就睡著哩=口=

所以 今天 考ㄉ一踏糊塗><

中午 去禮堂

感謝泓汝唷~

幫我解決這麼麻煩ㄉ事情

害你 都忙ㄉ轉不過來><

下午 第一節是食加

趕緊衝回科管

好遠...練衝刺最佳時機?!
((運動會??

呼..

幸好 才遲到沒幾分

第2節 微生物??

買尬~~

就算上不完 也不用這麼趕吧?!

趕火車?! 一下子 就快教完2-4??

怎麼那麼多菌啊??

聽說 還要背英文?!

聽說 我英文爛到不行

要叫我背英文?!掛點....

最後兩節社團活動= =??

不是說 10/24才社團??

怎麼變今天?!

一大堆新生湧入..

亂遭遭ㄉ...

今天 害老師很生氣...

還讓很多人看到...

超級"下">口<

嗚...

鄭重說明~

今天你們看到ㄉ 絕對不是我

是你們有幻覺 完畢!!

回家 還被盤問??

老爸 差點打電話跟主教"嗆"?!

趕緊滅火..

我不想 因此一"砲"而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