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不容易 從家裡溜出來

從早上 就幫外婆整理東西=ˇ=

害的我 沒去學校幫婷他們

每個人都很開心~

尤其是外婆~

回到家ㄉ感覺 真好!!

看著 從遠方送來ㄉ幸福
((阿姨託舅舅帶給我們ㄉwii

我們家 本來是一估太平天國
((至少 看起來是

直到 這玩意來之後 有點走樣?!

家裡兩個小鬼 搶著要玩

整天瘋迷著電視面前

老爸也看ㄉ津津有味

最後 竟也加入戰局?!= =??

最後落得~只剩我&老媽再收拾殘局?!

搞的我 到下午快4點才到校?!

本來約好8點 然後因為幫忙而延至10點

沒想到...拖到下午2點多=口=

到哩學校

遠遠就看到 皇后、小白&正咩在作苦工?!

真是委屈你惹>口<

整理 運動會ㄉ東西
((黑箱作業?!

聽說 明天還要請公假 把它做完?!

作到一個段落後~

小白說要去..?!

於是騎著機車載著小白

正咩載著小黑~

就這麼出發惹~~~~

還為惹勘查"警察

我和正咩 先騎到前方繞一圈後才回來
((因為沒戴安全帽&..不知道要去哪?

結果 目的異常ㄉ近

嘖...

早知道 就直接殺過去就好了

害的我&正咩都去當"探子"= =

再某家店晃哩很久 很九

最後 小黑還跟小朋友玩起來= =??

小白說要買東西~

可是 死都不肯回答相關問題
((如:要買啥?送誰?男?女?

一律推說 不知道= =

阿 這樣要怎麼挑啊??

算哩~~

我們繼續HIGH我們ㄉ~

小白一人 獨自苦惱""東西

終於 決定後~

回到學校都已經5點

還是蟑螂學長 載正咩回去ㄉ??

今天和一堆人打排球很刺激

8T..

可能是因為 早上有點HIGH過頭

也可能 換新眼鏡不習慣

整個就打ㄉ很爛= =

很沒有FU~

一直"出ㄘㄟˊ" 真ㄉ是很對不起><。。

今天 比較睌回到北斗~

到市區 都已經7點= =??

a害~~~

看來 我不被禁足才怪=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