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 使用昨晚剛拿到ㄉ眼鏡

可能 是因為新ㄉ八 也或許 度數又加深

反正 整個很不習慣

超級清楚 有點刺眼

天= =

看久了 會頭暈?!

算哩 過久就會習慣哩=ˇ=

8T..

可能是因為 和宜"荒"去配ㄉ關係?!

它ㄉ眼光 真不是普通ㄉ..=ˇ=

幸好 我堅持己見

硬是 選了一個 "比較"ㄅ奇怪ㄉ=ˇ=

上美術課就發揮他ㄉ效果

看ㄉ 很清楚><
 
因為 美術課 坐很後面

度數不夠 都看ㄉ不是很清楚=ˇ=

可惜 他ㄉ功用發揮不到幾分

坐隔壁ㄉ 池先生

老是吸引我ㄉ注意力

引ㄉ我 肚子痛><

你真ㄉ 很適合去當諧星>口<

雖然 我知道我ㄉ笑點很低= =

不用這樣 折磨我><。。

下次 可能要離你遠一點

要不 我就要客死他鄉哩

駕崩歸西..

這樣 小白就會篡位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