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下午 好不容易才等到車><

到學校ㄉ時候 都已經下午4點多惹=ˇ=

哀~~

可惜 我家就是離學校有一短距離

要不 我就能更早去 更晚回家囉><

到ㄉ時候 大家都已經打很久了

我只好趕緊就位 =ˇ=

今天 小白好像很沒FUㄟ

可是 我跟惠雯都還在HIGH

可能 還沒調過來><

HIGH估不停..

只是 有點HIGH過頭 

打球一直出"ㄘㄟˊ

竟然 還和正咩撞在一起?!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ㄉ>口<

原諒我唷~~

要不我會被你老婆給 亂刀打死><

有點懶ㄉ打~想睡ㄉFU..

聽說 明天還要和江 一起CALL小白

早點睡去..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