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睡眼惺忪豆爬起來

聽說 要去西螺某家醫院做表演((忘惹名字=ˇ=

等到8點半~

豬4接我去醫院~~~

我和威潤先到...

不知要做啥~

呆呆豆站在電梯門豆一旁

無聊ING。。。

我倆充當一下電梯服務生 

幫他們開門 ((要看我們表演豆人

等很久~~

這次換莉如學姊出現...

我們邊聊邊等...

看著那些志工帶領著那些老人唱歌...

有點想跟他們一起HIGHㄉ FU=ˇ=

這時...

有人走惹過來...

志工A:你們要表演啥?!
    你要拉小提琴?!

我:我...是二胡...
  等等八 我們人還沒到齊=ˇ=

呵...

過惹一會...

主持人:現在歡迎我們口愛豆小天使...
    他們要表演長笛、笛子、"A弦仔

納悶...

明明就是小提琴咩~~

哀~

你們..

小提琴、二胡 傻傻分不清=ˇ=

終於...

小馬、八貞、老爹到惹...

馬上 看譜...

練惹一會...

志工B:恩哼~
    換你們惹~上八=ˇ=

只好 硬著頭皮上...

呵~~

拉豆"哩哩辣辣

還看錯行=ˇ=

幸好...

他們不介意><

還跟著我們 唱起歌來

只是...

我們拉"夜的幻想曲"時...

那是 月亮代表我ㄉ心&小星星 的綜合曲

你們唱月亮時...正好要接小星星...

買尬~

不知要怎拉=ˇ=

神奇豆事...還是 完整豆拉完...=ˇ=

拉豆途中...

還聽到主持人說:呵~這隻比剛剛豆還大隻...

        應該會比較大聲八
哈哈~~

表演完...

就去小馬家...

玩到3點...((應該 是睡到3點

就去學校~><

哀~~

下大雨惹=ˇ=

厚~~~

苦等1小時...

雨勢還是沒變小=ˇ=

只好...

讓FISH載我到北斗><

真是辛苦你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