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留下來打球...

怕趕不到車...所以一打鐘
((6點ㄉ鐘。。。

挖就溜出去惹...

這次ㄉ司機跟早上載我ㄉ同人...
((有...默契?!

我一上來就跟他說"哈 囉"!!沒想到...

司機:哈囉啊~((用很娘ㄉ聲調...

我:噁~你不要用這種聲音 歐K?!
  很噁心ㄟ>▽<
  我快吐惹~~

司機:快吐?!別緊張辣~
   車子後面有垃圾桶~
   快去吧~我幫你把風!!

我:@#$%&*

之後還跟司機在那邊拉咧~

我:你技術很爛喔~我來開好惹

司機:歐k~啊 ((起身要下車...

這時...全車ㄉ人((大概5、6個吧~一半以上都是虎高ㄉ

全都緊張起來惹...

其中一位"朋 友"突然跑過來把我抓住...

並且大喊:快啊~司機!!我抓住他惹~
     趕快開車...
司機:可是他要開ㄟ...

我:對啊~%#$&*((突然被烏住口><

朋友:別鳥他~快開啊~我們還想活命!!

我:=口=...

哈2...整個就是超爆笑...

你真以為我會去開嗎?!

真是ㄉ!!要抓請小力一點!!

很痛ㄟ><

呵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