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途中

騎在路上

當時下著小雨...

正快速衝回家ㄉ時候

手機這時竟跟我鬧彆扭,突然就從我口袋飛奔出來= =+

我趕緊掉頭!!回去找...

竟然只找到...手機殘骸><

嗚...找那麼久竟然都找不到...

我求求你辣~

每天給你吃香喝辣ㄉ,只求你回來押~
((ㄎ~手機還真是好"機"運啊...= =+

回~來~喔~  回~來~喔~
((招魂中。。。

回家拖著老弟一起找...

終於在田邊找到手機電池惹~

看你還趕不敢亂跳?!

就算那墨愛自由也不必這樣...ˋˊ


今天還真是...

給它算好運好吧

畢竟終於把它找回來惹︿︿

還真是嚇死我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