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就爬起來繼續昨天的打掃...= =

掃完斗時候,

老媽突然說要去永靖修車,所以麻煩我騎著機車跟在他後頭!

我當然說OK的辣!!

可是...在路上我一直狂飆,

因為從北斗往北開,超容易塞車的,

我是騎機車,所以可以在車群裡鑽,

結果...我把老媽拋在後頭,

還一度認為老媽在前頭,所以飆的更快...= =

結果...

都已經騎快到員林惹才發現不對境,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去哪家修車廠 = =

所以...只好電話call老媽


我:老媽!!你怎開那墨慢啊?!你人咧?!
  
  怎麼沒看到車啊?!

老媽:(氣)挖咧!叫你騎車騎慢一點阿是沒聽到啊?!
   
   都已經過頭惹還猛衝!因為往北嘛!車子比較多,
 
   所以才會被你超前斗...=3=

我:過頭惹?!O_o

  挖咧...我就跟你說嘛!
  
  我騎機車會比你開車快你就是不信。。。

  你車子又不能闖紅燈...

老媽:(驚)你...你闖紅燈?!

我:開玩笑的辣!!
 
  我怎麼可能闖紅燈咧~又不是不要命惹...

老媽:知道就好~


經過一番折騰,我們終於抵達惹修車廠...

老闆一聽到我騎機車,馬上驚訝的目瞪口呆...

我知道又來惹...

老闆:小妹妹押~
 
   沒駕照不能騎機車辣~
 
   況且你還小...

我:ㄟㄟ~

  我不小惹好嗎?!

老闆:沒駕照就算小辣!!
  
   還有...
 
   ( 轉 向 我 媽 )
   
   你怎麼可以讓你女兒騎機車狂飆咧?!

老媽:反正在過幾年就要考惹,

   給她一個練習機會...
  
   她都已經高一惹...

老闆:(驚)她...她高一惹?!
  
   抱歉押~
 
   我以為才國中...

我:@#$%&*~

氣死我也~

老是被誤認為國中生!!

我看起來有那墨幼稚嗎?!

ㄘㄟ~


今天還不錯,

至少不會無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