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冷風斗襲擊下。。。

我差點就ㄅ能騎到宜芳家。。。

今天再全聯搭車斗時候。。。
第一台仁乂斗車來惹。。。
才綱要舉手攔車而已,
他竟然就從我們面前加速逃逸?!
挖咧~= =

第二台又來惹。。。
本來有估學長說要跳到車子前面,
拼上命也要攔車,
因為在ㄅ攔車斗話。。。
只有"遲到"二字~
幸好他停惹下來~
開門~
挖咧~阿怎麼納墨多倫押?!
都擠到爆惹ㄟ~><
免強擠進去。。。

下一站~
挖咧~怎麼還是倫?!
上一台公車司機是沒長眼睛惹?!
都沒看到一堆倫嗎?!
繼續塞。。。

下一站~
又是倫?!
司機開始抱怨惹。。。
說蝦米:剛剛那台車是怎樣啦?!
    ㄅ載倫?!以為我這台是客機ㄇ?!
    就算是,這樣下去也載ㄅ完。。。 
繼續說:阿~你們這些學生吼~
    都ㄅ搭車啦~都要搭最後一台!
    如果ㄅ載你們斗話,
    你們就會遲到~阿素災毋災啊?!
終於擠到學校惹~
跟司機說:謝謝捏~
馬上閃倫。。。
   
音 樂:我們唱校歌~ㄅ幸斗事。。。外加"雨衣"~= =
    再唱斗時候。。。
    宜芳就在我斗面前,
    看到他斗臉。。。
    馬上有想笑斗衝動~
    拼命忍住。。。
    終於~忍ㄅ住惹~
    憋笑~笑到快得內傷,
    唱完斗時候~
池光光就問說:笑蝦米?!
你ㄅ知道我ㄅ你影響也很想笑嗎?!

我:看到宜芳後~很想笑。。。><(拍謝啦~宜芳。。。)

說完他看向宜芳。。。
也開始狂笑= =
因為宜芳正在唱歌。。。
   

今天還ㄅ錯玩~
幾乎整天都瘋瘋癲癲斗。。。
只要ㄅ罰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